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giffgaff英国手机卡换号操作指南

giffgaff英国手机卡换号操作指南

发布于:2024-2-21 分享发现 0条评论 4,713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giffgaff和国内运营商最大的不同点之一,就是把开卡环节放在了用户端,以往国内运营商用户是通过线下营业厅或APP内进行开卡选号,而giffgaff的极致化运营模式让它另辟蹊径,在你充值激活的那刻才随机分配一个号码,通过OTA技术下发数据到你的SIM卡上。

购买giffgaff英国手机卡

如需购买giffgaff英国手机卡,请参考《英国手机卡giffgaff,激活过程和注意事项》,或直接添加xiaoz微信:xiaozme进行购买。

更换giffgaff号码

如果您对系统分配的号码不满意,可以通过接下来的方法进行号码更换,但是注意giffgaff提供2次免费的换号机会,所以不建议频繁更换,更换之前请确保您现有的giffgaff没有绑定任何服务。

首先,登录https://www.giffgaff.com/profile/details/getnumber ,输入你现在的手机号和账户密码,就能进入以下界面,点击黄色按钮/Get a new giffgaff number

bba66bbdc534ad2b.png

在空白对话框内输入你的账户密码,点击红色按钮/change my number,这里提醒各位,giffgaff官方只提供两次换号机会,且号码依然是随机分配。

8e5252b751e1938a.png

最后系统自动跳转到【个人信息与设定】界面,显示你的新号码。这里提醒下,换号完成后,SIM卡信号会消失,最长不超过24小时就会恢复,请耐心等待。

63541c8b8d9ffb6c.png

其它

此文部分内容参考了:giffgaff 换号操作指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