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使用国内信用卡绑定Google Play订阅ChatGPT Plus

使用国内信用卡绑定Google Play订阅ChatGPT Plus

发布于:2024-2-23 分享发现 10条评论 8,308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由于ChatGPT Plus不支持国内信用卡直接绑定和支付,我们可以先将信用卡绑定到Google Play,然后再通过ChatGPT APP以Google Play的方式来订阅ChatGPT Plus,xiaoz亲测这个方法可行。

准备工作

  • 一张国内的的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
  • 美区Google Play账户(记得使用美国免税州地址)
  • 干净的魔法上网节点
  • 安卓手机

取消当前ChatGPT Plus

如果您之前已经通过海外虚拟卡的方式开通了ChatGPT Plus,需要在ChatGPT网页版左下角 - 管理订阅,取消当前方案。取消后Plus不会立即失效,而是等到下个账单日才失效。这个步骤的目的是方便我们后续通过手机APP的方式来重新订阅ChatGPT Plus,如果不取消现有的订阅,APP上无法操作。

如果您的账户没有订阅ChatGPT Plus,则可以直接忽略这个步骤。

安装ChatGPT APP

ChatGPT APP安装方法请参考另一篇文章:ChatGPT官方安卓(Android)APP正式上线,附安装指南

注意:Google Play需要美区账户,否则可能无法搜索和安装ChatGPT。

Google Play绑定国内信用卡

打开Google Play“点右上角 - 付款和订阅”

076b188a8f51a1e8.png

点击“付款方式”

9147b9fd1f06a0da.png

找到“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根据系统指引添加您的国内VISA/MasterCard信用卡。

d062fa17d0c82c05.png

订阅ChatGPT Plus

打开ChatGPT APP,点击左下角,找到“Subscription”

1d4f8e9af3c552b6.png

选择您刚刚绑定的国内信用卡,然后确认订阅。

5c4d19a4aa3b43a3.png

注意:您的Google Play账单地址需要使用美国免税州地址,不然可能还会包含税费。美国有5个州是免税的,分别是:阿拉斯加州(Alaska)部分区域、特拉华州(Delaware)、蒙大拿州(Montana)、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和俄勒冈州(Oregon),这些地址可以通过Google map进行查找!

结语

上述方法使用国内信用卡绑定Google Play来间接订阅ChatGPT Plus,推荐没有海外虚拟卡的朋友尝试。如果您是支付OpenAI API账单,那么依然需要使用海外虚拟卡,推荐使用下面的虚拟卡来支付OpenAI账单:

ChatGPT/OpenAI TG交流群:https://t.me/+L0g2D-hecQM4ODV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已有10条评论


    1. 文中提到了:您的Google Play账单地址需要使用美国免税州地址,不然可能还会包含税费。建议再仔细阅读一遍呢。

      节点我用的美国的。

      1. 我选美国以外的国家呢?涉及税费么?比如日本啊,新加坡啊什么的
        我的机场大多数都支持日本,新加坡

        1. 根据你地址来判定是否收税的,可能会有税费,已知美国免税州没有税,其它地址你可以试试看。

      1. 取消iOS订阅,过期的第二天在Google Play订阅成功,感谢博主。
        从一开始的虚拟卡/iOS到现在的Google Play支付,一直阅读博主写的实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