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最近我买了一个USB 3.0集线器来扩展我的USB接口

最近我买了一个USB 3.0集线器来扩展我的USB接口

发布于:2023-6-2 分享发现 2条评论 2,368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由于桌面空间有限,我将自己的台式机放在桌子下方。这样导致每次插USB都不方便。再加上电动升降桌的原因,桌面升高后鼠标和键盘线经常处于拉扯状态。出于这两个原因,我决定进行优化。最终,我在京东上购买了一个奥睿科的USB 3.0集线器。一方面,它可以扩展我的USB接口,另一方面也解决了鼠标和键盘线拉扯的问题。

USB 3.0集线器适用情况

  • USB接口不够用,需要扩展USB接口
  • 台式机放在不宜操作的地方,想要延长和扩展USB接口

购买奥睿科的USB 3.0集线器

我选择奥睿科这款USB集线器,原因在于:

  1. 使用了USB 3.0接口
  2. 线长足够(1.8m),看了其他家的线长大部分最长1.5m,不适合我升降桌使用

购买地址:https://u.jd.com/azyHu5k

开箱

包装盒

拆开盒子里面是USB集线器主题和一张使用说明书,其它就没了(合格证都没有?)。

提供了4个USB 3.0接口,线长1.8m

4个接口插满,一切正常工作,工作状态时有个小蓝灯保持常量。

测试下速度

这是我之前买的海康威视硬盘盒(https://blog.xiaoz.org/archives/18688),直连USB的测速。

我再将硬盘盒查到USB集线器上的测速(有所损耗,但损耗不是很大,可以接受)

使用体验

  1. 这款奥睿科的集线器塑料感很强,外观略丑
  2. 日常使用期间,集线器发热量比较低
  3. 使用集线器后接口速度有所损耗,但损耗不大
  4. 1.8m的线长足够,很适合我这种升降桌的情况

购买地址:https://u.jd.com/azyHu5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已有2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