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Google旗下人工智能Bard开放申请,附常见问题

Google旗下人工智能Bard开放申请,附常见问题

发布于:2023-3-22 分享发现 0条评论 2,582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Google旗下的人工智能产品Bard已经开放申请了!Bard是基于谷歌开发的LaMDA(Language Model for Dialogue Applications)技术的实验性产品,它能够与用户进行自然而流畅的对话,为用户提供创造性和有用的建议,帮助用户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比如帮你规划生日派对、起草邀请函、为重要决策列出优缺点等。

申请Google Bard候补名单

申请地址:https://bard.google.com/

注意:目前Google Bard仅开放美国地区申请,因此您的梯子请提前切到美国节点再访问申请。

Google Bard常见问题

作为实验性产品,Bard仍在不断改进中,有时候它的回答可能会存在不准确或者冒犯性的内容,因此用户需要仔细查看并核实回答的信息。在公开发布之前,Bard进行了多次测试并收集了数千个用户的反馈意见,以此来不断改进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准确性。

Bard采用的是谷歌在2017年推出的Transformer技术,它通过“阅读”数万亿字的文本来学习人类语言的语法和规律,从而可以更好地预测合理的回答。

虽然Bard目前仅支持美式英语,但谷歌团队正在努力让它能够支持更多的语言。如果用户想要提供反馈,可以对Bard的回答进行好评或差评,并向谷歌团队发送反馈意见。

在使用Bard时,需要使用个人谷歌账户并年满18岁。用户的对话、地理位置、反馈以及使用信息都将被收集,以便谷歌优化产品和机器学习技术。谷歌采用标准化的审核流程来改善Bard,同时也会自动处理掉用户的个人身份信息。

最后,Bard目前仍处于实验性阶段,谷歌也会继续不断改进和完善它。如果用户有兴趣体验Bard,可以前往其官网进行申请。

以上信息来自:https://bard.google.com/

内容转载于:https://blog.aiservices.tech/62.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