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 > 一款支持管理Aria2/Transmission/qBittorrent等多种下载软件的安卓客户端Transdrone

一款支持管理Aria2/Transmission/qBittorrent等多种下载软件的安卓客户端Transdrone

发布于:2022-3-2 软件 0条评论 9,695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折腾过下载工具的同学应该对Aria2/Transmission/qBittorrent这些强大的下载工具并不陌生,恰好xiaoz将这些软件全都折腾过,并且写好了一键脚本或打包为了Docker镜像,有需要的同学可通过下面的链接自取:

Aria2 + AriaNg搭配,在手机上使用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Transmission/qBittorrent自带的UI界面是没有适配手机的,使用起来略显不便,如果你同时安装了这几个工具,更需要一个工具来集中管理从而提高效率。正好xiaoz发现了一款安卓客户端“Transdrone”,希望能够满足你的需要。

关于Transdrone

Transdrone是一款开源免费的下载管理软件,支持的几乎所有流行的客户端,如:Aria2、µTorrent、Transmission、rTorrent、Vuze、Deluge、BitTorrent 6、qBittorrent 等等。

安装Transdrone

谷歌商店:

如果能访问谷歌商店的同学可以直接在商店搜索“Transdrone”进行安装。

Github下载:

也可以通过作者的Github下载最新版本:https://github.com/erickok/transdroid/releases

备用方式:

如果很不巧,以上方式你都打不开,xiaoz还将安装包上传到了蓝奏云:https://helloz.lanzouv.com/id4ow00uokwh

Transdrone使用

安装完毕后打开Transdrone右上角设定 - 添加服务器 - Add normal,custom server - 服务器类型 - 可以看到支持的下载工具非常多,根据提示完整配置即可使用。

最后

Transdrone可以很方便的聚合管理多个下载工具,对于手机用户或者玩PT的同学来说非常方便,但xiaoz感觉界面一般,且不支持IOS,不过免费的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