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 > 一款支持AI命令提示的SSH客户端Xterminal,送会员兑换码

一款支持AI命令提示的SSH客户端Xterminal,送会员兑换码

发布于:2023-12-15 最后更新:2024-4-23 软件 18条评论 5,848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Xterminal是由深圳市罗湖区犄落信息咨询工作室开发的一款SSH客户端,目前支持Windows/Linux/macOS三大平台,Xterminal具有超高颜值和易用性,推荐给有需要的运维人员或程序员使用。

aee89d3db781f923.png

主要特点

  • 支持AI命令提示
  • 支持快捷命令
  • 支持云端仓库(可将会话和快捷命令多端同步)
  • 支持监控面板,可实时监控服务器信息
  • 支持SFTP文件管理和断点续传
  • 支持文件书签功能
  • 支持ZMODEM
  • 支持会话导出/导入
  • 支持本地终端
  • 更多功能...

下载安装

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xterminal.cn/

打开官网首页后,根据自身平台下载对应包进行安装即可。

aaa69951f3ebd5e3.png

使用送激活码

为感谢小z博客的粉丝,博主和Xterminal团队展开了合作,针对本站粉丝免费送3个月VIP激活码。VIP具有以下优势:

  • 云端仓库:可多端同步会话和快捷命令
  • 炫彩主题:自定义主题色/背景
  • 更多Pro功能

打开软件右上方【点击Pro图标 - 激活码】,输入下发任意一个可用激活码进行兑换(使用后记得留言反馈哦,避免他人重复尝试):

# Xterminal三个月激活码,使用后请在下发留言反馈哦,以免其他用户重复尝试
xiaozblog-uopNJdJmBe
xiaozblog-kLfMw5-AXr
xiaozblog-9vvAm6N-7n
xiaozblog-ml2XKKOdZR
xiaozblog-UehIKaSkPK
xiaozblog-cPgbseAQm
xiaozblog-jQTVJvzMfE
xiaozblog-bPGa5xiuji
xiaozblog-CsawJV1_nT
xiaozblog-LWXSNZcvcp
xiaozblog-JFUUatyWgi
xiaozblog-mjCGzHXb-y
xiaozblog-82mc2YX6la
xiaozblog-FA85MGZYu-
xiaozblog-5F4vMjdy1d
xiaozblog-8E3HJNNcQ
xiaozblog-q7w0WKUz7B
xiaozblog-GutxTpvP8p
xiaozblog-ZPH4_P5aEg
xiaozblog--G2rS7z93n

0e2839c148307b41.png

如果用不到“云端仓库”功能的用户,也可以选择纯离线的免费版本,也就无需使用激活码。

如果体验了Xterminal觉得还不错,打算正式付费使用,还可以使用本站专属邀请码:xiaozblog,下单时可享受折扣。

916a0beefa329348.png

邀请码折扣为:

  • 一年会员优惠 2 元
  • 三年会员优惠 5 元
  • 钻石会员优惠10元

AI命令提示

1.9.0版本开始,Xterminal支持AI命令提示,当您输入命令后可以后面紧跟两个问好??,并敲击回车即可触发AI命令提示。

5093a17d0b0cbe71.gif

这个功能可以显著提高我们的运维效率,在使用中即使记不住命令,也可以通过AI命令提示快速查找和补全。不过该功能存在限额:

  • Pro版本每日200次(防止滥用)
  • 非Pro版本每日可体验5次

功能体验

博主尤其喜欢Xterminal的“云端仓库”功能,可以自动同步会话和快捷命令,这样即使更换电脑,也不用重复添加啦。

168b669cf02d431f.png

如果连接国外的服务器出现延迟卡顿情况,还可以在SSH会话中选择“跳板机”进行中转,亦或者设置HTTP代理。

768854c9fb710ff4.png

Xterminal默认支持SFTP文件管理,可以直接通过文件管理窗口上传/下载文件,如果某些单一文件您更习惯使用ZMODEM的sz/rz,需要先连接SSH会话后打开右下角“设置 - 高级设置 - 启用RZSZ”(这个功能真的是做得太隐蔽了)

08ec949ad78be268.png

此外Xterminal还支持功能自由布局和快捷键自定义,更多功能就不逐一介绍了,大家有兴趣可自行安装体验。

结语

Xterminal处于积极开发中,基本上每隔半月就有一次更新(之前是一天一更新),目前博主已经切换Xterminal一月有余,已成为我的常用SSH工具,推荐大家一试。

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xterminal.cn/

Xterminal专属邀请码:xiaozblog(升级VIP时可享受折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已有18条评论


    1. 之前在用,后来windterm停更了很长一段时间,且偶尔卡死,就没在用了。现在主要用Xterminal

    1. 1. 我更换了一批新的激活码,再试试呢
      2. 看下Gmail垃圾箱有没有,我用的是@outlook.com没问题,Gmail我也不确定

    1. 在Xterminal之前我也是用的闪令,但是他那个同步功能感觉有点问题,有些时候不同步,有的时候同步过期数据,差点把我会话搞丢了。

      不过闪令支持手机版,这一点很好,基本上全平台打通,不过从功能上来说Xterminal感觉更丰富,要是后面也有手机版就更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