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最近我入手了一台Redmi Note11T Pro作为备用机,分享下个人感受

最近我入手了一台Redmi Note11T Pro作为备用机,分享下个人感受

发布于:2023-3-24 分享发现 5条评论 4,964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上周我打算购买一台备用机,考虑到家里主要使用小米设备,所以我首选了红米。在搜索过程中,我也对一加ACE产生了一定的兴趣。最终,我选择了Redmi Note11T Pro,在此与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受。

购买前

我计划在购买前先去附近的小米之家试用Redmi Note 11T Pro。然而,当我到达那里时,店员告诉我Redmi Note 11T Pro已经下架了,并向我透露12T Pro即将推出。我没有试用到这款手机,于是就离开了。

购买

于是直接在京东上下单了“Redmi Note11T Pro”,选的“12GB+256GB 子夜黑”版本,到手价不到2000,且可以使用京东Plus优惠券,促销的时候大概1800左右就能拿下。

这个版本原价是2399,最近降了好多,应该是在清理库存,猜测后续很快就要停产下架了。

购买地址:https://u.jd.com/uzIrzBX

开箱

不太会拍照,随便拍了2张。

赠送的附件有:

  1. 67W充电器
  2. 卡针
  3. 一个透明的保护套
  4. 手机默认已贴膜

Redmi Note11T Pro对比我的10s

xiaoz目前主力机还是2年前买的那台小米10s,参考:《聊一聊小米10s》,如果和我的小米10s相比的话,存在以下不足:

  • 虽然都是双扬声器,但是音质明显不如10s
  • 使用全面屏手势的情况下,触屏手感不如10s,因为10s的屏幕是曲面屏,而Redmi Note11T Pro是直屏
  • 手感相对较差,Note11T Pro背面是塑料壳,10s是玻璃背板,不过Redmi Note11T Pro的整体手感并不差,只是看起来感觉有种廉价感
  • 拍照不如10s,Redmi Note11T Pro的拍照不愧是网友说的扫码级别佼佼者,Redmi Note11T Pro的相机是不支持OSI光学防抖的,不过备用机也无所谓了。

再来说说Redmi Note11T Pro的优点:

  • 价格更便宜,我的10s花了2800左右,而Redmi Note11T Pro才1800左右,价格相差近1k
  • 电池容量比10s更大,67W快充也很爽
  • CPU更强,Redmi Note11T Pro使用的CPU为天玑8100,强于小米10s的骁龙870
  • 刷新率更高,Redmi Note11T Pro最高刷新率支持144 Hz,小米10s最高刷新率90Hz,本来觉得我的小米10s不卡的,用了Redmi Note11T Pro的144 Hz怎么感觉我的小米10s有点卡了?

系统

到手后系统依然内置一大堆第三方APP,需要自行卸载。默认系统为MIUI 13,已经可以升级MIUI 14,到手后就升级了MIUI 14,目前没发现什么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11T Pro支持刷欧版固件,需要解锁后才能刷,等后面有需要的时候再去折腾欧版固件吧。

开启Google服务框架

Redmi Note11T Pro自带Google服务框架的,只需要在设置里面打开“谷歌基础服务”

然后在小米商店安装“Google Play商店”即可。

其它

根据安兔兔2023年2月发布的手机性能排行榜来看,Redmi Note11T Pro排名62,看来天玑8100还是挺强的。

最后

Redmi Note 11T Pro最近降价不少,可以明显感觉到是清理库存的阶段。如果需要备用机,考虑购买Redmi Note 11T Pro仍然是值得的。如果不急着购买,也可以等待Redmi Note 12T Pro的发布。据传它将搭载骁龙7+的CPU,具体的价格和性能表现需要等待3月28日的发布后看看。

Redmi Note11T Pro购买地址:https://u.jd.com/uzIrzBX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已有5条评论


  1. 我也刚买了个这个型号的手机,2个理由是,1是用的LCD的屏幕,2系统是miu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