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建设 > 使用ImgURL单页版将图片上传至ImgURL图床

使用ImgURL单页版将图片上传至ImgURL图床

发布于:2019-4-13 网站建设 0条评论 9,295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ImgURL是xiaoz开发的一款图床程序,使用PHP + SQLite3开发,ImgURL单页版其实就是ImgURL的纯静态页面,不需要PHP环境等支持,直接下载后用浏览器打开就可以上传图片,也可以把页面上传到站点目录进行访问。

下载ImgURL单页版

访问master.zip 下载最新版的ImgURL单页版程序,看到的目录结构如下图。

直接用浏览器打开index.html就可以上传图片了,默认使用的是https://imgurl.org提供的API上传,您还可以修改static/embed.js 填写自己的ImgURL图床地址(注意ImgURL版本需要大于v2.2),如下图。

功能说明

ImgURL单页版也支持拖拽上传和Ctrl + V粘贴上传,同时返回URL/HTML/BBCode/Markdown等格式的链接,但是暂不支持多图上传。

ImgURL单页版优点 & 缺点

优点: 纯静态页面,不需要任何依赖,使用非常简单。

缺点: ImgURL单页版依赖于ImgURL后端API,因此每日上传的图片受到限制,并且无法管理图片。如果需要管理图片的推荐自行部署ImgURL服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