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机评测 > 限时促销HostUS VPS全场85折

限时促销HostUS VPS全场85折

发布于:2016-11-2 最后更新:2017-6-21 主机评测 0条评论 5,281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之前曾在文章《HostUS特价VPS主机,香港节点网络测试》介绍过HostUS的香港特价VPS,自SoftLayer机房开始绕路后,HostUS的香港机房几乎是无法使用的状态。如果您需要香港直连线路请考虑《星光互联香港VPS沙田机房CN2线路测试》。

hostusindex
不过后面HostUS很快上线了新机房,目前来说洛杉矶机房就不错,有针对亚洲线路优化,如果你的线路是CN2网络,那么HostUS同样支持CN2,且几个月前就上线的KVM机器,还是非常值得关注,近期HostUS搞促销,全场VPS 85折优惠,于是小z博客又剁手买了一台洛杉矶的VPS,下面做下简单的网络测试。

PING测试

小z博客本地电信宽带测试ping值稳定在200ms内,超级ping工具测试基本也稳定在200ms左右,无论是电信、联通、移动效果相差不大,表现还可以。

localhostping

四川电信本地ping测试

chaojiping

超级ping测试(点击放大)

路由跟踪

小z博客使用的《17monipdb实用的Tracert(路由跟踪)工具》进行路由跟踪,大陆直连美国。

tracerthostus

本地路由跟踪(点击放大)

注意事项

  • 新用户注册请不要挂代理
  • 信息请尽量填写真实,否则可能出现欺诈
  • paypal最好已经实名认证
  • 如果付款成功VPS没有开通,请提交工单联系客服

总结

上面仅对HostUS洛杉矶机房做了简单的ping和tracert测试,如果您需要更多的测试,请使用下面官方提供的测试IP和地址。

172.106.32.2 http://la02-lg.hostus.us/500MB.test
购买地址:HostUS促销
优惠码:VPS15OFF
其它VPS:Vultr夏季促销,新用户注册就送20$
成功入手DigitalOcean云主机

标签: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