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 > Windows工具 > 格式工厂3.3.0 绿色版

格式工厂3.3.0 绿色版

发布于:2013-12-14 最后更新:2017-6-21 Windows工具 0条评论 5,341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软件介绍:格式工厂(格式工厂转换器)是一款国人开发的完全免费全能视频格式转换器,格式工厂官方下载免费版本支持多种语言,安装界面显示英文,启动后是显示的是中文。支持各种视频,音频,图片格式之间相互转换。还支持各种手机视频格式转换。并且是免费的,任何人可任意下载使用、传播的,传说中的万能格式转换器。

功能:所有类型图片格式转到JPG/BMP/PNG/TIF/ICO/GIF/TGA。 所有类型视频格式转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软件截图:

格式工厂

站长点评:一款强大而又无广告万能转换工具,国产良心。小z以前没换手机的时候很多视频不能播放,格式工厂可帮了我不少忙。不足之处:运行时占用CPU和内存过高。

下载地址:网盘下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