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 > 随笔 > 360搜索可自由切换搜索引擎

360搜索可自由切换搜索引擎

发布于:2014-6-8 随笔 7条评论 8,672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2012年奇虎公司推出360搜索,到目前占领中国搜索引擎市场近30%份额,不得不承认360的牛B。搜狗搜索推出了近10年才占百分之几的份额,直接把搜狗甩了一大截。
360so
个人真的不敢恭维搜狗搜索的用户体验,因为我好几次输错搜狗的域名。虽然我也很少有用360的产品,网上也有很多人黑360(偶尔我也会黑黑大数字),但是360搜索个人感觉还是有不少的进步。就从用户体验来说做得也越来越好,也有很多的站长开始关注和重视360搜索。

最近在使用360搜索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功能(可能细心的网友早已发现),当用户输入某个关键词时,右上角会出现切换搜索引擎的选项,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个功能,不知道是否其它搜索引擎也有类似功能,感觉挺人性化的。
360sousuo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提供了三个搜索引擎的切换,分别为:360搜索、百度搜索、谷歌搜索,当用户对搜索引擎不满意时可随时进行切换,以找到自己满意的答案,就用户体验来说做得还不错。

但遗憾的是最近谷歌遭到屏蔽,Google adsense、Gmail、等服务都受到影响,如果想要切换到谷歌估计很难打开,这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只能等待恢复的那一天了。

最后我也并不是在刻意夸大360的好处,它的某些产品的确很流氓,以及一些推广方式很是暴力,这些我都是不看好的。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360搜索的确越来越重视用户体验,也在不断的进步。


标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已有7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