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 > Windows工具 > 所见即所得的Markdown编辑器Typora

所见即所得的Markdown编辑器Typora

发布于:2018-9-20 Windows工具 0条评论 7,632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博客之前介绍过HaroopadMarkdownPad 都是不错的Markdown编辑器,xiaoz大大小小尝试了好几个,目前Typora令人更加满意,多平台支持,所见即所得。

部分功能说明

随着Typora的不断更新,Typora已经支持Windows、Linux、MacOS三大主流系统,同时已支持中文语言显示。

多种不同风格主题

Typora默认使用Github风格主题,个人觉得这个主题最经典,渲染出来的格式最为美观,其次Nigth也不错,可根据喜好自行设置。

支持打开文件夹和生成大纲视图

Typora可以打开一个文件夹,并生成不同关系的层级目录,自动显示Markdown文件预览,非常方便。

Typora支持多种快捷键、插入数学公式、导出HTML/PDF,生成大纲视图等功能,具体大家可下载测试。Typora尚未发布正式版,测试期间免费使用。

其他说明


标签: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