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程 > 心得 > 关闭PayPal预付款,避免自动扣费

关闭PayPal预付款,避免自动扣费

发布于:2015-12-2 心得 5条评论 15,978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黑五活动刚过,可能有不少的朋友使用paypal剁手购买了主机、域名等产品,但是很多国外商家大部分都是使用PayPal付款,并会取得一个自动付款的授权,当您的产品即将到期时自动从您的PayPal账户中扣取,而某些时候我们不希望自动从我们的账户余额中扣除,那么需要额外的设置一下。

首先登录PayPal -> 用户信息 -> 财务信息 -> 右侧我的预核准付款 -> 点击更新按钮 -> 这样就能看到已经授权的商家 -> 状态未生效说明未取得授权,已生效说明商家取得了自动付款权限,我们需要将其关闭 -> 点击商家名称 -> 最后点击取消按钮即可。详细设置截图如下。

paypal_setting
paypal_setting2
paypal_setting3
paypal_setting4

标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已有5条评论


    1. 当时验证的时候扣了费,过了一段时间退回来了,不过AWS EC2需要谨慎使用,很容易超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