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阿里云创业者计划申请攻略,通过后可获得最低3500元上云抵扣金

阿里云创业者计划申请攻略,通过后可获得最低3500元上云抵扣金

发布于:2024-2-4 分享发现 1条评论 6,373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最近一位群友在小z博客粉丝群分享了阿里云创业者计划,该计划最低可获得3500元上云抵扣金,于是xiaoz顺手进行了申请,没想到顺利通过,并获得了3500元上云抵扣金,然后购买了4年多的阿里云轻量服务器,感谢群友分享的消息,也感谢阿里云提供的服务。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一试。

1aeff3774a460a8d.png

申请阿里云创业者计划

要求:

  • 如果您的公司在国内注册且属于未上市的初创企业,同时满足抵扣金申请的客户资质,您将有资格加入创业者计划。若成功加入该计划的客户,将获得至少价值3500元上云抵扣金。
  • 抵扣金申请的客户资质:未在阿里云付费的企业新用户,申请审核通过后发放抵扣金,预计审核时间10个工作日

申请阿里云创业者计划需要企业资质(个体工商户也算),打开链接:https://www.aliyun.com/benefit/developer/company?userCode=qdcp2xnv,切换到“初创扶持”

23d183c9f1eb478b.png

继续点“申请扶持抵扣金”

e8286505e52888f5.png

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表单,然后提交。

6bde09e634c3568d.png

审核通过后xiaoz并未收到短信和邮件,登录后台才发现已审核通过并发放了“3500元抵扣金”,大概花了不到5个工作日,最长可能需要10个工作日。

748557c91449fe53.png

购买轻量服务器

抵扣券有效期只有3个月,因此我们需要在3个月之内用完,不然就过期了。xiaoz选择购买了2C4G的轻量云服务器。

阿里云轻量服务器购买地址:https://dwz.ovh/dny3l

购买时需要一定技巧,购买的年限越长,价格越便宜,所以xiaoz直接选择3年时长,抵扣后价格是0元。

ee79cafe2f036266.png

下单完毕后找到你的轻量服务器,继续点击续费,在允许的时间内,保证费用是0的情况下进行续费操作。

76f5a394631a8859.png

可以如此循环,直到抵扣券余额用完为止。

注意:活动机无法使用抵扣券(比如99元/年那个),所以需要买常规非活动产品。如果您不需要服务器,也可以购买阿里云其它产品。

结语

阿里云创业者计划为初创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帮助了真正有需求的初创企业。然而,该计划要求企业必须是阿里云的新用户且未付费使用过阿里云服务。赠送的抵扣券有效期只有3个月,且只能用于购买常规产品,而无法用于购买活动产品。

申请阿里云创业者计划:https://www.aliyun.com/benefit/developer/company?userCode=qdcp2xnv(切换到“初创扶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已有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