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Stable Diffusion技术驱动的免费AI绘图工具:getimg.ai在线体验

Stable Diffusion技术驱动的免费AI绘图工具:getimg.ai在线体验

发布于:2023-6-26 分享发现 0条评论 2,932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在之前的文章中《在Windows系统上成功安装Easy Diffusion(Stable Diffusion)并实现AI生成艺术图像》分享了本地自行搭建Stable Diffusion,但是自行搭建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而且比较复杂。

最近在网络上发现了getimg.ai这个工具,是基于Stable Diffusion的,支持免费AI绘图,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b3766000a3c13b11.png

关于getimg.ai

getimg.ai 是一套神奇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大规模生成原始图像、修改照片、将图片扩展到原始边界之外或创建自定义 AI 模型。

注册getimg.ai

在注册之前您需要准备:

  • 魔法上网工具
  • Google账号

注册地址:https://getimg.ai/ref/h1udmffB1 (通过此邀请链接注册可额外获得100信用点)

getimg.ai目前仅支持Google账号注册和登录,如果您已经登录了Google账户,直接选择“Create an account”就行了。

fcea3b5cefe121f3.png

免费额度

getimg.ai每月免费赠送100个信用点,一张图片会消耗1个信用点,也就是说每月可免费生成100张图片,如果您使用了上述邀请链接注册,会额外赠送100个信用点。

getimg.ai也有提供付费套餐,付费套餐支持更多的功能和生成数量,最便宜的$12/mo,价格表如下。

292d8cd32ba49894.png

使用getimg.ai

直接点导航栏上的“Text to Image(https://getimg.ai/text-to-image)”,然后输入提示词就可以文本生成图片了(还有其它参数可调整)。

80feaa4c77b73aab.png

getimg.ai有多个模型可选,生成的速度还可以(比我本地更快),生成真人的效果一般,据说还可以生成NSFW内容,还没找到咒语,大家有兴趣可以自行研究下。

getimg.ai注册地址:https://getimg.ai/ref/h1udmffB1 (通过此邀请链接注册可额外获得100信用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