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漫步者M25桌面音响:百元预算的购买心得分享

漫步者M25桌面音响:百元预算的购买心得分享

发布于:2023-4-14 分享发现 2条评论 3,090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距离我上一次买音响(2021双11)已经快一年半的时间(参考《双11我剁手买了这些电子产品(升降桌、显示器等》),不过前一次买的“飞利浦SPA33蓝牙+有线双模音响”已经翻车并退货。

目前我正在使用的漫步者R12U是在2016年6月购买的。已经使用了将近7年的时间,仍能正常运作。我不得不说,“这个产品的质量真的非常好”。

最近打算给我的Intel Nuc 8配一个桌面音响,这次继续选择了漫步者M25

漫步者M25购买地址

价格百元出头,用Plus券后不到120拿下。

京东购买地址:https://u.jd.com/bb9oKtf

开箱

盒子比我桌凳还宽,比我想象中的更大更沉。

附件很简单,除了音响主体外就一个说明书和保修卡。颜值中规中矩。

顶部是一些功能按键。

再上一张桌面。

漫步者M25上手

M25内置声卡,只需USB连接,但没有3.5mm耳机接口。这有利于减少杂乱的线路,使桌面更加整洁。然而这也是一个缺点,因为那些需要3.5mm接口的用户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M25支持蓝牙连接,并使用蓝牙5.3协议,相较于其他百元级蓝牙音响,协议更为高级。通过顶部的电源按钮,可以短按单击切换蓝牙连接。

用户可下载官方提供的“Edifier Connect”进行连接控制。在APP内,用户可以进行模式切换,包括“音乐”、“游戏”、“电影”三种模式。然而,感觉效果差别不大。

APP上还可以调节氛围灯,而不喜欢灯光的人则可以选择关闭它。xiaoz本人不太喜欢过于花哨的灯光,但幸好可以关掉它。

在购买漫步者M25之前,我退掉了另外品牌的两个音响(很早之前的事了),因为静置时会有滋滋的电流声。因此,我也担心购买漫步者M25会遇到同样的问题,但实际上没有出现这个问题。

此外,漫步者M25还支持麦克风,但我还没有测试和使用过它。等我使用后再进行补充。

漫步者M25音质

百元级的音响实际上基本上只要求能够发声就可以了,对于音质的要求并不高。因此,这类音响的音质通常比较一般,甚至不如我的小米10s手机。

结语

漫步者M25的功能比较丰富,价格也合理,值得考虑。然而,该产品的外观中庸,而且不支持3.5毫米耳机孔。因此,如果您注重外观或需要耳机孔,不太建议购买漫步者M25。

京东购买地址:https://u.jd.com/bb9oKtf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已有2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