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SiYuan浏览器扩展,帮你快速剪藏喜欢的网页

SiYuan浏览器扩展,帮你快速剪藏喜欢的网页

发布于:2022-3-18 分享发现 2条评论 10,550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在前2篇文章分享了“思源笔记”的入门使用以及Docker部署,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参考下面2篇文章:

这篇文章我们继续介绍下“思源笔记”浏览器扩展,可以帮助你快速剪藏网页(前提是您本地已经安装好了“思源笔记”)。

安装SiYuan浏览器扩展

目前官方只提供了Chrome浏览器和Edge浏览器扩展,具体地址如下:

注意:Chrome浏览器扩展需要自备梯子。

SiYuan浏览器扩展设置

首先打开客户端设置(Alt + P) - 关于 - 找到API token,复制记录下来。

再打开刚刚安装好的浏览器扩展,填写API token以及选择需要将内容保存到哪个“笔记本”

SiYuan的网页剪藏无法细分到某个子类下,xiaoz建议单独建一个“笔记本”然后单独用来存放网页剪藏内容,避免内容混乱。

SiYuan浏览器扩展使用

打开一篇你喜欢的文章,点击浏览器右上方的SiYuan图标,再点Send to SiYuan就可以剪藏网页了。

我平时用网页剪藏比较少,所以没法和其它产品做对比到底效果咋样,xiaoz个人感觉效果还可以,欢迎大佬留言分享其它网页剪藏的使用体验。

总结

  • SiYuan浏览器扩展可以配合“思源笔记”客户端帮助我们快速剪藏喜欢的网页,但目前仅支持Chrome、Edge浏览器
  • SiYuan浏览器扩展无法将剪藏内容到子分类,因此建议单独建一个笔记本来收藏,以免内容混乱

思源笔记官网:https://b3log.org/siyua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已有2条评论


  1. 你好,博主,问下思源笔记减藏扩展功能现在23年8月份是否支撑safari浏览器,希望可以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