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发现 > [AD]Comodo Positive SSL证书两年只要98元

[AD]Comodo Positive SSL证书两年只要98元

发布于:2019-10-24 最后更新:2019-11-24 分享发现 0条评论 5,300 views
本站提供Linux服务器运维,自动化脚本编写等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博主微信:xiaozme

必盛云(Bisend)成立于2016年11月,隶属于上海小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云主机业务和SSL证书业务,必盛云证书购买平台完全实现自动化,在价格方面相对于其他平台来说也比较便宜。Comodo Positive SSL DV证书只要98元就可以申请2年!在收费DV SSL业务中,这个价格非常实惠。

购买Comodo PostiveSSL证书

DV SSL证书的购买地址是:https://www.bisend.cn/comodo-positivessl-certificate

官网上也可以通过以下两个导航区快速进入产品页面

购买过程属于正常操作,点击产品页面上的【立即购买】,在下一个页面填上你准备申请这个证书的域名,然后点击继续,注册好账号就可以结账了,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付款。

全自助申请系统, 不用人工干预, 自动颁发证书,直接方便!只需要按页面上提示信息填写并提交申请,再进行域名验证,最快几分钟就可下发证书!如果页面信息看不明白,也可以参考官方提供的申请教程:

Comodo PositiveSSL DV证书的功能

Comodo PositiveSSL 全球单一证书产品中,全球占有率极高。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功能非常强大:

  • 完美支持微信小程序、苹果iOS App等;
  • 支持SHA-256 and 2048-bit RSA keys, and ECC算法;
  • 高浏览器兼容度,支持几乎所有的主流浏览器;
  • 证书管理平台,支持无限制重签发;
  • 含5万美元的保险金;

一些建议

目前很多服务商有提供免费SSL证书,但一般没有售后服务,也没有相关承诺和保障,如果是比较正规重要的用途,可以考虑收费SSL证书。

  1. 目前所有的免费证书都不能避免不停续费的问题,即使是现在有效期最长的Symantec Encrypt Anywhere的免费证书,每1年也得重新续费一次,更不用说Let’s Encrypt这类有效期只有3个月的免费证书了,得时刻关注到期续费的问题,管理起来还是挺麻烦的。而现在只用98元就可以在必盛云申请到2年有效期的Comodo Positive SSL证书,能确保两年的网站加密无忧,这绝对是物有所值。
  2. 免费证书有些功能缺陷,包括有些不支持ECC协议,同时苹果APP不支持某些免费证书等。花少量钱解决兼容性问题,避免后顾之忧也是很值。
  3. 必盛云服务和系统非常不错,SSL证书签发的系统自动化程度很高,全天24小时都可以申请并拿到证书,申请流程跟着指南操作,轻松搞定。
  4. 毕竟是商业付费证书,所以服务也会有所保证。必盛云的SSL证书保签发,没有附加成本,可开发票,30天内可以随时申请退款。如果安装遇到问题,可以找人工有技术人员帮忙解决。就这一条就比免费证书有保障得多,并且也不用再额外支付服务费。

注:标有AD字样的文章说明商家进行了推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